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锦江国际集团亮相首届ITB China展

http://www.cnair.com 2017-05-12 15:50: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中档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集团闪耀全场

  5月10日,锦江国际集团(JinJing international group)携旗下锦江酒店(JinJiang hotels)、法国卢浮酒店集团(Lourve hotels group)、铂涛集团(Plateno group)、维也纳酒店集团(Vienna hotels group)和齐程网络(WeHotel)以及今年资源整合后的锦江旅游(JinJiang travel),以“锦江国际大家庭”的身份集体亮相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展(简称ITB China)。这也是锦江国际集团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首次携酒店、旅游两大核心产业和最新的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平台一起,完成了锦江国际大家庭在国内的精彩首秀。

  ITBChina2017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融合环球旅讯丰富的线上媒体资源和行业高峰论坛的运营经验,强强联合,为来自全球的展商搭建起一座贸易沟通的桥梁。

  1.2万平米的展位在此次展会举办前几个月便已全部售罄,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家旅游企业、目的地机构、旅游机构和旅游科技服务商出席了这一为期3天的B2B旅游行业展会。此外,欧洲旅游委员会和欧洲旅游代理协会在本届ITBChina上启动“世界旅游桥梁”项目,超过100家欧洲旅游供应商齐聚交易会,共同推进中国旅游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维也纳×ITB China : 国际舞台 中国风采

  作为与会的中国民族酒店品牌代表,维也纳酒店集团以扩张速度和不俗业绩,成为展会的焦点。

  维也纳酒店集团蓄势25年,逐步发展为中国中端酒店的第一品牌。2016年6月,锦江国际集团与维也纳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目前,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已拥有10大子品牌,在全国100多个城市中拥有在营及在建的1000多家酒店,超过15万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并创下25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现每年正以新增500家以上分店的速度高速发展。

  2017年3月,维也纳酒店集团与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维也纳酒店集团全面负责法国卢浮旗下Kyriad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开发及运营,至此迈出其进军国际市场至关重要的一步。

  此时,ITB China再次拉开了全球旅游季的序幕,并为10亿人的未来旅游描绘蓝图。正快速扩张并加速国际化布局的维也纳酒店集团作为参展商在此向投资人、加盟商等合作伙伴,发出邀请,与维也纳酒店集团一道登上国际舞台,展示中国酒店行业的风采,闪耀上海,征战全球!

  此次展会结束后,维也纳酒店集团还将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已蝉联两届加盟数冠军的维也纳酒店集团已整装待发,预备刷新全新的加盟纪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