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谋定而后动 千景酒店布阵全国

http://www.cnair.com 2017-05-03 10:5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千景酒店正式转型升级,进军华东地区的消息近来在业内引发极大波澜。众所周知,酒店业的发展与地方经济、交通环境、旅游业的综合发展息息相关。而千景酒店以岭南文化与人文情怀做根基,几年之内占领西南市场不少份额。多位业内专家认为,千景酒店董事长卢春江的战略部署极具科学性和可持续竞争力,是千景能在业内迅速发展壮大的一大武器。

  定位精准 五感五韵诠释岭南文化

  千景酒店最初的定位是以岭南文化为核心,将文化渗透到顾客体验的每一个细节,长盛不衰的岭南文化足以让一个企业基业长青。董事长卢春江在文化情怀的表达方式上别具一格,通过五韵五感体现文化内涵,品牌文化因此变得鲜活,不再是标语式的slogan。从顾客走进千景酒店开始,所到之处有绿植、有鸟语花香、有小桥流水,有诗有茶有酒有美食,更有故事。甚至酒店内的香氛,都能让人感知岭南的温润气息。

  感性管理 服务模式贯穿岭南性情

  管理不一定是理性、模式化的,卢春江另辟蹊径,自有一套“感性管理”模式。出身北流的卢春江,祖辈都是地道的岭南人,在生长环境的熏陶下,卢春江深谙如何将岭南人性情中的正能量最大化。千景酒店的服务体系,要求员工服务的每个细节都本着岭南人热情、细致、勤勉的精神。如同客人来到岭南人家时,女主人忙着烹茶煮酒,男主人一定会陪着客人闲话家常,不使客人冷落孤单,是岭南人的待客之道。在千景酒店,从顾客进入大厅开始,直至进入房间, 全程都有“无缝对接”式服务,坚决不会等到客人主动开口问路,坚决要在客人提出需求一秒钟以前有所行动。服务细致至此,顾客在千景酒店的感觉比回到家中更舒适自在。

  千景酒店虽以岭南文化为根基,在卢春江看来,却并不局限于岭南地区。岭南文化的魅力之一就在于它海纳百川的包容性,可以在任何地方落地生根,谨守一份初心,并与异地文化相融合。从这个角度来讲,千景酒店进军华东地区,是一次品牌发展的里程碑,毕竟岭南华东沿海地区在文化上有很多相似相近之处。我们甚至可以预测,卢春江董事长在未来将会布阵全国,千景酒店将会在全国各地落地生根,将岭南情怀传播到五湖四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