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健康骑行,万信酒店一直在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7-04-25 10:0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6日,青山之阳•九华原乡旅游季之“相约芙蓉湖畔跃动青山之阳——全国第11届马拉松自行车资格赛青阳站”在位于安徽九华山通江万信酒店不到1.5公里的青阳县南部新城芙蓉湖公园举行。

  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简称“马自骑”。来源于马拉松的启发,马自骑口号是:做自己的英雄!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在由通江万信酒店的客房内经过一晚的休憩与调整,精神焕发的来到比赛现场,参与激烈的角逐。

  为此次马自骑大赛提供休憩场所的安徽九华山通江万信酒店,除了给参赛选手一个优质的睡眠环境外,更是身体力行参与志愿工作。

  在比赛现场,酒店员工作为礼仪小姐为每一支队伍举牌呐喊,为胜利者颁奖庆祝,为参赛选手提供矿泉水。

  安徽九华山通江万信酒店,它位于青阳城市中心的青阳商业广场。这家按四星标准投资兴建,设有百余间客房,是集旅游度假、会议接待、商务出差、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

  酒店内为游客新增了足疗会所、KTV设施、泳池与空中花园,让游客不仅欣赏九华山美景,更能在酒店内体验丰富的娱乐设施。

  酒店客房内提供免费 WIFI、保险箱、液晶电视、小冰箱等。房间装修高雅精致,内饰考究不失简约,将人文与自然完美融合。每一间客房都是雅致与宁静的精妙结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