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二组冒雨保障航班正常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4-20 13:2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中国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李凡)4月19日夜,正值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二组(以下简称"二组")夜班,青岛地区突降大雨,机坪上工作环境变得十分恶劣。

  冒着大雨,大家的衣服很快就湿透了,但没有人因此而退缩,所有人都紧锣密鼓的奋战在机坪上。最终,大家的齐心协力,使得所有飞机安全准点的进出港,保障了航班的正常运行。当晚除保障短停外,还有十架飞机的航后工作,恶劣的天气没有使大家的工作热情有丝毫减弱,二组同志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机务精神,奋战一整夜,圆满完成了所有工作任务。

  天气状况虽然十分恶劣,二组同志们仍然风雨兼程,日夜无阻的工作在机坪上,这既是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机务精神的一次客观体现,同时也是所有机务工作者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的真实写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