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悉数万信酒店的文化之韵

http://www.cnair.com 2017-04-19 10:5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什么每座城市会有一个“城隍庙”

  古人造城是为了保护百姓安全,所以修了高大的城墙、城楼、城门以及壕城、护城河。

  他们认为与生活、生产安全密切相关的事物,都有神在,于是城和隍被神化为城市保护神。

  道教称它是剪除凶恶、保国护邦之神,使城隍逐步演变成为地方守护神。

  上海城隍庙坐落于上海市最为繁华的城隍庙旅游区,是上海地区重要的道教宫观,始建于明代永乐年间(1403-1424),距今已有近六百年的历史。

  而在这座守护神庙不到百米之地,是即将开业的万信慧选酒店上海外滩城隍庙店

  酒店位于上海黄浦区方浜中路宁波路,坐落在上海市中心豫园(城隍庙)旅游观光区内,出门即是上海标志性景点豫园及城隍庙,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周边有轨交地铁10号线,可直达虹桥火车站,虹桥、浦东两大国际机场;酒店周边有上海百年老字号店铺密布其间,南翔小笼,小杨生煎,康德灶王府,油爆虾等等传统风味数不胜数。

  周边3公里内更有全国第一的南京步行街、淮海路商业中心、新天地酒吧区、上海外滩、东方明珠等上海著名景点,可让您近距离感受上海。

  探寻丽联酒店集团的酒店文化:

  作为万信慧选酒店上海豫园城隍庙店的管理公司,丽联酒店集团对每一处酒店的坐落地址都有着很深的文化情结

  上海的都市文化

  上海,是繁荣的经济之都,有迷人的歌舞升平,有梦幻的迪士尼城堡,每一处景观,都被赋予了上海人所特有的风情。万信酒店来到上海,只为领略“魔都”魅力。

(上海浦东康桥万信酒店实景图)

  南京的民国文化

  民国的感觉,南京几乎处处是,但是你光看,是看不出来的,南京是个特俗的城市,但在特别俗的骨子里,有那么几分韵味,要懂了才明白。

(南京万汇城鼎鼎万信酒店实景图)

  青阳的佛教文化

  青阳历史悠久,九华山雄踞县境西南,佛教文化源远流长,有“莲花佛国”的美誉。以其风光旖旎而独领风骚,又以“香火甲天下”和“东南第一山”的双重桂冠而名扬天下,是善男信女们的朝拜圣地。

(安徽九华山通江万信酒店实景图)

  广州的饮食文化

  “民以食为天”,吃是中国人逢年过节的重要部分,特别是以“吃”著称的广州人,更是注重吃得好,吃得巧。

(广州赤岗万信酒店实景图)

  包头的草原文化

  包头的草原文化是一种适应草原自然条件和社会条件而产生的一种文化,千百年来不同民族的人们都赋予这个文化无尽的浪漫色彩,对其充满向往欣赏之情,甚至为之陶醉。

(包头天福广场万信酒店效果图)

  文化,是一个城市独一无二的印记,更是一个城市的精髓和灵魂。

  作为万信酒店的管理方,丽联酒店管理集团尊重每一座城市的文化特色,用特色的酒店风貌凝聚城市精神,展示着每座酒店的魅力所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