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再获星光奖!IU酒店喜揽 “最具投资价值酒店连锁品牌”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5:20:4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刚满2岁的著名互联网酒店品牌“IU酒店”,一个月内连获两份别具分量的生日礼物!继早前赢得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受年轻人欢迎酒店”标杆品牌荣誉后,于3月31日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IU酒店又再摘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连锁品牌”大奖,这也是自2016年摘得“中国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称号后IU酒店在星光奖盛会上的第二次获奖,成绩骄人,好事成双!

IU酒店CEO 黄瑰琼女士在星光奖现场

  自2005 年起,中国酒店星光奖已成功举办至第十二届,坚持以“ 大众推选、媒体测评、专家把关” 的综合测评方式,评选及颁发全国消费者和行业公认最有影响力的年度酒店业大奖。能够在一众酒店品牌中突围而出夺得大奖,IU酒店到底是如何赢得星光奖青睐的?

  最具投资价值:定位好,出身好,前景好

  IU酒店是2015年2月由铂涛集团全新推出的“互联网酒店”品牌,自诞生以来便把目光集中于85后、90后等年轻消费者群体上,并一路将品牌的互联网基因通过各种创意、新颖的方式发扬光大。如果说WIFI已经成为了酒店“标配”,那么IU酒店覆盖全店无死角的极速WIFI、打破酒店房间物理阻隔的微信互动平台、优化全感官体验的多屏互动系统,则是引领酒店品牌升级风潮的“顶配”;如果说智能的人性化服务是各酒店业态更新迭代的趋势所向,那么IU酒店特设的“小U”——为住客提供咨询与服务功能、为住客之间搭建沟通平台的微信互动屏“版主”——则是人性化服务实践的先行者和佼佼者。下榻IU酒店,客房不再是冰冷的床铺和陌生的空间,而是组队搭伙认识新朋友的新潮平台,入住其中不仅能获得前台“小U”温暖耐心的专人服务、干净个性高品质的客房产品,更拥有自由表达和交流的线上公共场所。

  更何况在这“拼爹”的社会里,IU酒店可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铂涛集团拥有着8000万会员,门店总数超3000家,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堪称酒店业的航空母舰。在如此庞大的铂涛集团支持下,单是集团官方平台的政策优惠、经验传授、品牌曝光、订房引流等支持力量,便足以让IU酒店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当年轻品牌遇上年轻消费者:跨界+搞事,个性+玩乐

  纵使出生就拥有了其他新生品牌难以企及的资源和支持,IU酒店在发展道路上却从不懈怠,这一点在服务升级和营销推广中表现得尤为明显。

  除互联网基因以外,IU酒店能够在年轻人中不遗余力地吸粉圈粉,还要得益于它别致的专属定制服务。从85后、90后消费者的情感和实际需求出发,IU酒店率先推出浪漫定制、亲子定制等专属定制服务,给住客专业的、个性的情感关怀,让入住酒店从单调乏味的睡觉休息,变成了妙趣横生的场景体验,在同类型酒店品牌中突显出别样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所谓“无创意,不营销”,IU酒店在推广营销上一直保持着和年轻客群步伐一致的年轻口味:

  推出链接年轻消费者生活方式的“I享卡”正式面世,通过收集年轻人的消费行为匹配商家,为粉丝提供各类福利;推出U兔吉祥物,用超萌造型俘获年轻消费者,酒店品牌也能成为IP大户; IU Hotel两周年线上发布会,IU酒店CEO 黄瑰琼女士与品牌邀请的三位艺术家一起,共同和观看直播的观众进行弹幕问答互动,潮到飞起;还有各大节日的花样营销,联手安全套品牌客房直播测评,牵手数十名优质旅游、酒店达人推出游记体验,万圣节“鬼混”大趴好玩又刺激……IU酒店运用层出不穷的营销手段,时刻向消费者传递着“IU一下 链接你我”的品牌主张,为品牌注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提升了消费者的品牌好感度、忠诚度与粘度。

  在“社交”、“互联网”等元素大行其道的今天,定位为“互联网轻精品酒店”的IU酒店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资料显示截止到2017年,IU酒店全国开业143家,分布城市超80个,成熟分店的开房率达97%。 “互联网+”的风向优势、“社交+链接”的战略优势,让IU酒店在行业与市场中赢得越来越多的喜欢和认同。未来,IU酒店品牌也将继续以集团资源为依托,积极快速占领年轻消费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有温度的服务、更具有质感的产品,为投资者获取更高额、更稳健的投资收益,为行业探索出创新升级更丰富的可能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