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31 14:1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3月30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航站区环境整治工作,此次整治工作以清洁卫生为主,将航站区融雪过后泥泞的路面和散落的FOD进行清理。

  为保持机场环境卫生整洁美观,针对近期各部门卫生整改情况和治理效果,机场将航站区卫生进行明确划分,分阶段进行治理。由消防护卫部先期将航站区全部交通道路、进场公路、停车场进行全面清扫,在进场公路两侧实行人工清除垃圾的方式,彻底使机场所辖区域的外部环境卫生得到有效的改善。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达到了卫生整改有效率、见成效的目的。环境卫生的不断改善,不仅为广大出行旅客营造出了干净、舒适、优美的出行环境,也有效提升了富蕴机场作为本地区窗口单位的整体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