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酒店加盟︳尚客优连锁酒店如何紧锁消费者心

http://www.cnair.com 2017-03-28 18:0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趋于成熟,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连锁型酒店从产品到酒店运营模式都过于标准化,缺少特色和特点。就酒店加盟商来说,酒店投资还是相对比较大的一笔投入,如何盈利,如何吸引消费者,是酒店加盟投资核心。尚客优连锁酒店从加盟商痛点入手成熟的运营模式成功打破酒店加盟困局,“产品+服务”锁住消费者,提高酒店加盟整体投资回报率。

  尚客优连锁酒店无论是在酒店空间环境上,还是在硬件设施上,抑或是在最新运营模式的运用上,都极为重视经营特色。在客人走进尚客优连锁酒店大堂的那刻起,就能感受到尚客优整体简约却不失格调的空间氛围。尚客优连锁酒店在内部硬件上重设计轻工程、注重年轻化的时尚元素的营造、巧妙融合中西结合的元素以此提升酒店底蕴,打造全新的个性化酒店,为休闲旅游的客人提供一方放松身心的净土。

  以前传统酒店的变革大都停留在“形”上,提供超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了千禧一代的需求。尚客优连锁酒店为给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的入住体验,率先提出了“美美睡”的口号,旨在对目标人群住宿习惯深入了解的基础上,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为了让“美美睡”真正落地,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下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在隔音、光线、气味等方面几乎达到了居家标准。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品牌,实际上这是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造成了,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除此之外,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噪音问题上,尚客优通过加厚房门、改进隔墙结构的办法,有效过滤了室外噪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让服务更贴心。

  未来,尚客优连锁酒店将用不断创新的极致入住体验,以及不断完善的加盟政策,持续加速扩张,向着更大的版图拓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