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档酒店加盟成新宠 兰欧酒店“特色”路线更抢眼

http://www.cnair.com 2017-03-27 15:2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着中产阶级的不断壮大、国民消费水平的升级,国内旅行者不再满足于快捷酒店所提供的准星级服务,他们希望自己的私人旅行可以更舒适一些,而不仅仅是传统的有个落脚的地方。鉴于此,传统的经济型酒店的入住体验无法满足这类客群的变化需求。更好的体验和服务,以及不那么遥不可及的价格需求,让中档酒店市场变得开阔。

  兰欧酒店作为有独特品牌调性的中端酒店,起步于中档酒店发展的风口,精准切中经济型酒店的升级需求,同时用品牌溢价增加酒店利润。其“轻奢优雅”的设计理念成功把握住了酒店加盟盈利脉搏。围绕精英出行场景打造的“绅士服务,精英生活”,吸引了众多酒店业投资者的关注与加盟。

  兰欧酒店的诞生背景,是我国中档酒店市场主体以单体酒店为主、缺乏品牌性与规模优势,因此服务品质也参差不齐,在此情况下,兰欧以“绅士服务,精英生活”为口号,为商务精英定制轻奢生活,树立了中档酒店服务与设计新标杆。在服务上,其围绕商务精英的出行场景,从免费小型会议室、免费洽谈室、擦鞋服务、应急领带西服等配置,精心为繁忙的商务人士打造无忧、从容的情景式服务;同时更注重营造舒适、典雅的氛围,如谦让女士、关爱儿童,打造有人情味的全新中档商务酒店。

  在设计上,兰欧蕴含丰富的现代精英分子的核心精神——守正出奇,具体体现在其既有欧式的经典和厚重,又兼顾现代的优雅和精致:艺术家设计的房卡,简约大气的欧式线条,经典的家具配色,古铜色金属配件,却搭配了火红色圆几的点缀,后现代主义的装饰,都在无声倾述兰欧空间里沉静却勃勃生机的设计理念,让顾客感受到带有独特品位的商旅生活。

  兰欧酒店作为中档酒店市场的新鲜力量,其服务更加完善、设计更具有创新性、所属集团经验丰富又实力强劲,未来的市场前景很被看好。与兰欧一起抓住消费升级的机会、共同服务于庞大的精英群体,有望开创中档酒店新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