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机务工程部认真做好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08:1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巩岳)为更好地执行即将到来的春夏季航班计划,确保在春夏季运行条件下的航班运行安全,近期,乌鲁木齐机场机务工程部积极开展机务换季保障工作,为安全把好关。机务工程部严格按照机场集团、分公司《关于做好2017年度冬春换季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了机务工程部《关于冬春换季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成立了冬春季换季工作领导小组,对2017年的换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乌鲁木齐机场机务工程部维修控制中心积极组织筹备换季工作,认真制定了换季内容及计划,更新航班计划时刻,做好工作单卡配发工作,对工具间、航材库进行清点和设备润滑,组织全员进行换季培训和考试;地勤服务站严格落实安全规章制度,规范业务流程,特别注重换季工作提前量,避免了因换季工作造成的航班晚接晚送的压力,一是要组织全员学习各公司近期维修技术通告及不安全事件的错误分析,二是地面设施设备(含车辆)、库房进行换季保养、维护、更新,做好故障设备设施的管理控制,避免影响维修使用和航班运行,三是加强机务维修现场的工作作风,加强诚信作业,杜绝违章行为,严格按照工作单执行飞机维修工作。四是对工作自行车的清洗及修理,工作梯的润滑及不稳定点的焊接,飞机牵引杆剪切销的更换,飞机轮挡的刷漆、除防冰设备的换季。

  换季不仅可以使一线工作人员在换季工作中强化风险观念,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工作标准,杜绝事故隐患,也为即将到来的旺季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