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贯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23 14:5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转谦)报道      3月22日,东航甘肃分公司特邀甘肃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领导来分公司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贯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让广大职工更多地了解和掌握住房公积金政策,普及住房公积金惠民制度,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活动现场,甘肃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领导积极向参会的职工,就住房公积金现行政策及办理的条件、手续及流程等内容逐一具体进行了解读,并解答了部分职工有关办理公积金中遇到的疑问。

  此次宣贯讲解,也是继去年我公司与省公积金管理中心座谈商洽后,联合服务职工的举措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