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的颈椎不舒服好久了—以心灵温暖心灵 培训部课余增设瑜伽课 疗愈职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3-14 10:4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郭陆群)“我脖子梗疼不能低头干活,头有时不舒服,甚至手脚麻木,怎么办啊?”“这绝对跟您整天面对电脑办公或低头伏案备课,长时间用一种不正确的姿势有关系,看来您跟颈椎病结缘啦!明天,咱们培训部专门为大家邀请了专业瑜伽老师进行授课,午休时间您不妨过来练练?”

 

  “吸气,缓慢的抬头,看向天花板,保持自然的呼吸......”3月13日,培训部上演了一场“遇见觉知,瑜伽疗愈之旅”的瑜伽授课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瑜伽高级导师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分享瑜伽的静谧之美。三月,对于新疆而言,天气还有些寒冷,但是对于纷纷提前到场,进行瑜伽训练的教职员工们来说,此时此刻的三月不仅是温暖的,而且还透着别样的亲切。在清扬的音乐声中,在专业瑜伽老师轻柔舒缓的声音引导下,教职员工们兴致勃勃地坐到瑜伽垫上投入现场学习体验,跟随老师一起将一个个动作缓慢分解,在一呼一吸之间,体验瑜珈带来的精心与觉知。

  “特别感谢培训部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邀请如此专业的瑜伽老师为我们进行现场授课,为大家指导锻炼,我们不仅体验到了瑜伽的魅力,甚至感受到了纯正瑜伽训练的乐趣和养生益处,练习完,我突然觉得我的颈椎变舒服了。”参加此次瑜伽训练的教职员工们纷纷说道。

 

  “众所周知,瑜伽健身活动,是既时尚又高雅的体育锻炼项目,练习瑜伽,有令人身心畅通、提升或恢复元气,达到头脑冷静、情绪稳定的作用。我们培训部作为教职员工的‘职工小家’,把开展活动与提升职工身心健康相结合,引导大家转变观念,增添生活情趣,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彼此之间的默契度,我们希望能把培训部营造成职工心目中常惦念、感情上可依托的‘温暖之家’。”培训部经理沈焱娓娓道来。

  据悉,此次培训部举办的瑜伽训练课程将持续一个月,每周三次利用教职员工课余时间进行练习。后期,瑜伽训练还将针对大家长期伏案工作,腰、腹以及颈椎、脊柱方面的问题,再进行有针对性地设计一系列的瑜珈体位动作供教职员工锻炼,克服职业病困扰,提升工作和生活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