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灵鸡汤 谱写心理路程

http://www.cnair.com 2015-06-16 09:4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曼琪 杨若愚)6月15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全体员工在办公楼前举行“回首过去、畅想未来”心理疏导活动。

  近年来,伊宁(那拉提)机场一直重视员工的心理疏导,依次设立了心理减压室,箱厅室,旨在疏导员工生活与工作中的压力,本次活动围绕倾听员工心里话开展,每位员工在便利贴写下内心的一句话,对过去的反省或对未来的美好期望,张贴在心灵鸡汤栏中。

  心灵鸡汤栏,设在心理减压室,每位员工来心理减压室都能将心里话写在栏中,并对员工进行心理测试,有针对性的进行心理疏导。

  伊宁(那拉提)机场期待每位员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生活与工作相结合,能更好的承担工作中的责任,以微笑面对生活,动作传递快乐,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旅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