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暨“幸福东航 幸福

http://www.cnair.com 2017-03-09 14:5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充分发挥优秀女职工的典型引领作用,促进女性能力的全面提升,从而深入贯彻总部“十字”方针,落实“四提”、“三化”新要求,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于2017年3月8日,以青岛、济南两地视频的方式,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107周年表彰大会暨“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魅力女性讲座。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副总经理王在宝出席了活动,分公司工会副主席何振泰,工会女工委主任徐雅杰,机关各部室领导,分公司女干部,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基层女工委负责人以及优秀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徐雅杰主持了活动。

  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在活动开始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分公司党委和分公司1600多名女职工之友向1000多名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李总回顾了中国女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几代东航女职工在东航60年发展征程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2016年,在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分公司女工委的工作也是硕果累累。分公司女职工在岗位上直面困难、用于担当,在生活中善良柔美、温婉贤淑,开创了和谐家庭、幸福东航的新局面。李总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现代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责任和粘合剂作用,并表示分公司女职工要注重做好“良母”“贤妻”“秀女”“孝媳”四个角色,做时尚、美丽、风趣的魅力女性。最后,李总号召全体女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两会精神指引下,贯彻总部“十字”方针,落实分公司“四提”“三化”新要求,为打造“世界眼光  国际标准  东航品牌  门户优势”的新公司,建设“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勇立新功、再创佳绩!

  分公司王在宝副总经理宣读了东航集团、山东省总工会、全国民航局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及和谐家庭的表彰通报,何振泰副主席宣读了分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关爱生命特别奖的表彰通报。分总司总经理李贵山、副总经理王在宝、分公司工会副主席何振泰、工会女工委主任徐雅杰、济南基地贾伟、维修部书记刘保平、客舱部副总经理宗文红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为近距离的走进这些获奖人员,颁奖结束后对个别获奖人员进行了访谈。尤其是在和谐家庭访谈中,来自分公司青岛飞行部的张志奎和市场部潘嘉鑫,给我们讲述了他们这么多年相亲相爱的“秘籍”,张机长也对妻子多年的付出表示了感谢。

  在优秀“三长”先进事迹交流发言环节,分公司济南基地综合事务分部高级经理张萍萍、地面服务部青岛客运服务三组主任李慧以及荣获“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的客舱服务部优秀乘务长王慧介绍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话语,无不体现着先进女职工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

  最后,来自米兰时尚的国家一级形象顾问、国家高级化妆造型师张鑫合老师,从服饰颜色属性、人形特征、五官风格、配色技巧、曲直差别为女职工们呈上一场精彩、实用的“幸福东航幸福山东”魅力女性讲座,在座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