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A350推出豪华经济舱-Economy Smartium

http://www.cnair.com 2017-03-07 11:3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悉,韩亚航空将在4月起新投入的A350飞机上增设36席豪华济舱- Economy Smartium,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和更贴心细致的空中服务,让旅客轻松享受更高性价比的飞行体验。乘客可以在3月2日起在韩亚航空官网及app进行预约。

  豪华经济舱的优点不仅在于拉宽经济舱座椅的间距7~10cm,增加了乘坐舒适感,还提供了登机口享受优先登机服务、免费使用机场贵宾休息室(限长途航线乘客),提供个人用品包(限长途航线乘客)等服务。此外,购买普通经济舱机票的乘客,只要额外支付180元~900元就可以体验豪华经济舱。其票价最高时比经济舱全价票略贵,但享受的却是接近于商务舱和头等舱的服务,超高的性价比对商旅人士是首选。

  此次,韩亚航空新投入的A350 宽体客机燃油和成本效益分别提升了25%,而二氧化碳排放量能下降25%,另噪音亦能减半。为了让旅客纾缓时差影响,机内配备了百万种颜色的LED灯,可降低旅客的疲劳,促进健康。

  于此,韩亚航空将在5月15日起投入A350执飞仁川-大阪航线(每周7次)、仁川-马尼拉航线(每周6次),并在下半年准备陆续在仁川-旧金山、仁川-伦敦等长线分别投入A350。

  想了解更多韩亚航空A350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手册(asiana350.flyasiana.com)。通过 360° VR技术,身临其境般体验A350并观察每个设施细节。

  ▣豪华经济舱-Economy Smartium

※ 以上为乘坐单程航班时,需额外支付的费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