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及旗下全资区域子公司 胜安航空将把燃油和保险附加费计入票价

http://www.cnair.com 2017-03-03 16:3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自2008年以来,新加坡航空和胜安航空的机票广告显示的价格已经为旅客应付总价,包含税费和附加费。在把燃油和保险附加费作为单独项目移除后,旅客购买机票时所看到的将只有单一基础票价1。

  这一举措并不意味着票价直接变为“全含”价,机票价格仍然由市场供求关系决定,此举的目的是为旅客提供更为简单明了的价格结构。

  将燃油和保险附加费计入基础票价的举措将从2017年3月28日起逐个地区实行。预计将于2017年5月完成。

  从2017年3月23日起,燃油和保险附加费也将不再适用于KrisFlyer常旅客计划的里程兑换2。

  KrisFlyer常旅客计划的其他改变也将于同日生效,包括取消了在线里程兑换比通过电话中心兑换多享受15%折扣的优惠。

  Saver类别里针对特定区域的里程兑换奖励标准也正在调整,其他区域的标准保持不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