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惊喜不断,住在美豪酒店的那些日子

http://www.cnair.com 2017-02-27 11:0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什么叫做惊喜?是寒冷冬日里的一杯温暖奶茶,是深夜加班后楼下还开着的云吞面,是打开房门见到的烛光LOVE……生活里惊喜有太多,但是在外出游最怕意外,有些让您更暖心的惊喜,美豪酒店统统给您。

  进入酒店的第一刻,就是让人惊喜的温暖招待:一杯热饮,一把毛巾,赶走在路上的一切疲累。随后更是处处有惊喜,时时见感动。

  惊喜地在酒店里见到了风景,就是这个鸟语花香的花园。人在酒店,竟然像身在公园,绿植、花草处处,阳光洒落而下。在此安静享受,忘记一切也忘了自己。

  惊喜地发现不同的格调,随处可见的青砖、实木,加上艺术感十足的水泥地面和铁艺灯盏。信步间所见,总有新玩味,

  惊喜地遇见这个“小白”,一个特聪明的机器人服务员。不仅能为您送水,还能帮着开关空调、窗帘。如果一个人闷了,逗比的它绝对是聊天好对象。

  惊喜地拥有了一个专属影院。在客房内精心布置,超大电视+雅马哈音响系统,打造而成的影院级观影效果,实在太嗨。

  惊喜地找到安静的空间。落地窗前,鸟笼床上,窝着什么也不想,或者静静看着书,窗外的城市在苏醒在活跃,而您,开始与自己的独处。

  惊喜地享受着最无微不至的照顾。免费熨烫衣、免费擦鞋、免费擦车……多达88项的免费服务,可以说不像是酒店所能提供,更像是家人与家人之间的贴心关怀。

  惊喜地发觉工作的便利。全楼高速WIFI覆盖,客用电脑配备,超大城市会客厅免费开放,无论是商务洽谈还是安静办公,都再好不过。

  惊喜地满足了舌尖的渴望。酒店内,各式生鲜水果、饮品、糕点,指定时间内免费取用。另有专业大厨随时恭候,来自陕西的地道好味+全国各色美食,满足每一个挑剔的饕客。

  什么是最棒的惊喜?这个答案难以统一,但是当您走进这一家酒店,或许能找到最接近圆满的回答。美豪酒店,一个专门为您生产惊喜的酒店,欢迎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