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考降温 维也纳酒店加盟升温不断

http://www.cnair.com 2015-12-01 16:2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9日,一年一度的国考拉开大幕,此次国考大家热议的不是题的难度也不是岗位的竞争比,而是大规模的弃考,弃考人数超过46万,国考在降温。而投资行业的酒店加盟却恰恰相反,不仅没有降温,反而一直在升温。据维也纳连锁酒店加盟最新数据显示,酒店加盟的数量一直呈递增的趋势。那么,酒店加盟火热的背后是什么?

   转型升级,中档酒店的“第二春”

  日前财政部发布通知称,自明年1月1日起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住宿费标准将上调。部级官员在北京、上海两地的住宿费标准最高为1100元,较原标准提高300元;其他省份住宿费标准则为800元或900元调整后差旅费住宿标准区间对应中档酒店市场消费水平,中档酒店市场或将受益,中档酒店加盟市场受到投资者关注。

  维也纳酒店在中档酒店利好时期,对酒店进行了升级。在设计上,秉承更人性化、更艺术的原则,打造实用性与艺术性兼具的酒店。在空间上,打破传统酒店大厅单一的功能,推出早餐厅、选购区、蛋糕店等多元功能大厅,打造投一产多的收益模式,比传统酒店收益模式提高30%。在品质上,高级床上用品打造柔软舒适的健康睡眠系统,用户体验的提升带来了酒店的高入住率。在成本上,物业的上涨、软硬件成本的上涨,都未能改变维也纳酒店的投资成本,行业最低的投资成本。

   管家服务,酒店加盟势在必行

  很多酒店加盟商担心自己没有开酒店的经验,害怕加盟酒店后做不起来。在维也纳这些都不需要担心,因为维也纳提供管家式的加盟服务,从选址到工程到装修开业,整个开酒店的流程,维也纳全程指导。在后期的运营中,维也纳还将派遣有多年酒店管理经验的店长。加盟维也纳,意味着加盟一个专业的管理团队。

  酒店加盟火爆的背后除了完善的加盟服务和酒店的优化升级,最重要的还是准确的市场定位。维也纳酒店“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市场定位,让维也纳以每年新增100-200家分店速度发展。预计,照此下去,维也纳制定的2017年实现百城千店、2018年至2033年实现千城万店的战略目标均有望提前实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