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机务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http://www.cnair.com 2017-02-26 07:3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军、饶传华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业行为,自觉构筑干部员工防范商业贿赂的思想道德防线,带头践行“敬业爱岗、廉洁自律”,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纪委,按照东航技术公司纪委办的具体要求,与分公司M2A层级以上干部及重要岗位权利人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带头践行“廉洁从业,从我做起”。

  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内控管理、杜绝违法违纪案件的发生的有效措施。增强廉洁从业、正确履职的责任意识。《廉洁从业承诺书》将时刻提醒各级干部及重要岗位权利人,坚持廉洁自律,努力维护公司和职工利益,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抵制各种腐败落后思想文化的侵蚀,抵制经营管理中的各种腐败现象,主动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组织和广大职工监督。

  《廉洁从业承诺书》的签订,将达到自我警示、自我约束,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作用,为东航技术公司做好全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创造更长的安全周期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