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召开五届三次女职工委员会扩大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09:3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深入贯彻东航股份公司“十字”工作方针,落实山东分公司“四提”“三化”新要求,明确2017年度分公司女职工工作发展思路,山东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于2017年2月14日,以青岛、济南两地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五届三次女职工委员会扩大会议。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分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徐雅杰出席了会议,分公司青岛、济南两地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女工委主任以及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东航集团2017年职代会报告、股份2017年职代会报告以及分公司2017年度总经理报告和职代会报告精神,对2017年女工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重点安排了2017年度女职工特色活动。

  会议还就“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好女职工相关活动”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各基层女工委主任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就“多层次的开展活动”、“扩大培训覆盖范围”、“邀请家属参加”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讨论过程中臧书记、徐主任还就部分女职工权益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臧书记讲话中强调:感谢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对分公司女工工作的支持。2016年分公司女工工作亮点突出,在心理关爱、职工子女夏令营、大病互助和东航60年庆典等活动中表现优异。2017年是分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希望女工委继续围绕工会“三大工程”和女职工“三大工程”,积极作为;抓好女性“三长”队伍建设。希望广大女同胞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幸福东航幸福山东”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