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 | 酒店更智能,生活更轻松

http://www.cnair.com 2017-02-23 13:4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习惯了外出的你,也习惯了酒店的客房标配——电视、电脑还有藏不住的机顶盒?你是否想过,有一天,在某处,躺在酒店的客房里就能看巨幕电影?

  或许在许多人看来,这是很遥远的一件事,因为在消费者体验和设备成本之间,更多的酒店更看重后者。而在美豪酒店,这个更关注消费者的酒店品牌中,这些有关智能酒店的想象其实已经实现。

  “给消费者额外的增值体验,让每一个美豪顾客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这是美豪酒店一致以来贯彻的服务理念之一。智能化的客房设计,也是美豪为顾客带来的与众不同的体验。这个客房影院系统,和企业中的投影系统看似没有多少区别,但实际上,这是集“电视+音响+机顶盒+游戏机+电影院”于一身,最大可投300英寸的智能投影仪,配合多点布位的国际一线音响系统,让酒店的每个房间都变成了私人订制的豪华影院。

  有趣的是,通过这个智能影院系统,不仅能看最新最热的影视作品,享受专业的影音盛宴,住在其中,您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在观影、游戏、商务工作等数十种功能中自如选择。这让客房除了传统的住宿功能之外,又额外增加了娱乐性和功能性,备受阖家出游的旅客和商务人士的好评。

  “这个房间的体验非常好。”客人李先生说到,“客房的环境很好,价格适中,各种设备的品质都是非常的高,而且还可以利用房间里的智能投影开会,就和在公司一样方便。”

  “我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自己独占一家影院,拿着遥控器想看哪个就看哪个。没想到这次出来玩,在美豪酒店,竟然梦想成真了!真的,我太爱这个大大大电视了!”旅游达人、时尚编辑张小姐,在入住动感影院客房之后,也是赞不绝口。

  在全民旅游的当下,大家都在出行的路上或者盘算着下一次的出行目的地,那么,怎样的酒店才能投您口味呢?相信影音爱好者们,是绝对不会错过美豪酒店。一场真正的、专属您的影音盛宴,躺着咱慢慢享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