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机务圆满完成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2-23 09:5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饶传华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为期40天春运工作落下大幕,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春运航期间周密计划、团结协作,经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完满完成济南、青岛、烟台三地及驻外站点的航班运输保障工作。

  长达40天的春运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干部员工,面对航班量大、生产任务重,而且天气寒冷,南方多雨、北方大雪多雾,特别是春节假期后全国范围内大雾、雨雪、降温天气给飞机维修工作带来难度。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克服重重困难,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每次维修工作中都认真执行维修工作程序,不论是按程序检查飞机,还是清除飞机上的冰雪霜,机务人员都严格按照规定一丝不苟来完成。正是他们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确保了春运机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春运工作开始前期,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就早布置、早准备。他们结合岁末年初安全整顿工作,强化安全责任,科学安排生产计划,提高机队技术状况,消除故障隐患,完善应急保障机制,也为打好2017年春运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在春运工作动员会上,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领导在布置工作时,要求各个部门,严格履行各自工作职责,严格控制机队的技术状况,对机队飞机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梳理,消除故障隐患,并针对冬季多发故障制定详细解决方案和预防措施。春运期间,维修一线部门在做好常规维修工作的基础上,加大了对飞机发动机、起落装置、操纵、空调、液压等关键系统和管路、部件的“跑、冒、滴、漏”的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冬季维修措施,提高飞机维修质量。在抓好一线维修工作的同时,技术山东分公司加大对客舱设备设施的检查力度,对影响服务质量的缺陷及时更换和修复,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乘机环境。各级干部在春运期间深入生产一线检查督促工作,协调各职能部门工作,落实职责,保持信息及时畅通,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对于春运期间出现的大雾等恶劣天气,及时启动节日期间应急保障机制,按照《飞机故障大面积延误应急工作程序》,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出行环境,确保了春运期间机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