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连锁酒店加盟 | 个性化升级赋予品牌年轻化

http://www.cnair.com 2017-02-21 16:5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新时代消费升级,近几年普通经济型连锁酒店由于同类产品众多,千篇一律过于简单的产品和服务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需求,创造产品差异化战略对抗不断增加的竞争压力是新时代下酒店发展立足之本。尚客优连锁酒店品牌是将普通经济型酒店升级为具有独特吸引力的经济型酒店,满足了年轻一代追求独特方法来体验个性化住宿,在这里释放自我,能够找到心灵相通的归属感。尚客优连锁酒店完全颠覆传统经济型酒店的概念设计和运营模式,个性化升级为品牌贴上了年轻化标签。

  尚客优连锁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新生代连锁酒店领军品牌,面对消费市场年轻化、个性化的趋势明显,锁定80、90甚至00后新型消费人群,推崇简约、时尚、个性。酒店的整体别具一格,使其在众多经济型酒店中脱颖而出。全新升级版的尚客优连锁酒店温馨、时尚、具有年轻活力和乐活文化氛围。将酒店大堂打破传统酒店单一门厅设计,融入开放式购物区,快餐厅,多功能门厅模式,既有效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又提升了投入产出比,为加盟商增加了酒店收益。营造出的酒店大厅生机勃勃的轻松休闲氛围,这正是年轻人所喜爱的。

  目前传统酒店大众化、同质化严重,毫无特色没有亮点,最重要的是缺少文化内涵。作为个性化升级版的尚客优连锁酒店时尚氛围浓厚,加盟市场可谓也是前景广阔,消费群体年轻化主导,除了在设计理念上具备一定的独特性,外部建筑与内部装潢设计上,结合年轻人喜欢的时尚潮流元素与中国传统元素的完美碰撞,创造了在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特色风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