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选千景酒店 不愿将就不愿扎堆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1:1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多少人如同小编现在的心情一样:怀念家里二老双剑合璧的唠叨声,节后上班依旧没有摆脱节后综合症,我一定是过了个假年。更让人糟心的是还是过年旅游,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多到怀疑人生。

  有人说,三亚南山烧香还愿,烧了钱纸点了香,还没和佛祖打个照面。

  有人说,鼓浪屿人多如米,整个海岸线都是人墙。

  还有人吐槽杭州西湖,断桥之上,风起云涌,掀起一场人肉混战。

  就连异国他乡,越南芽庄,也是人头压城城欲催。更别提那些网红旅游点。

  春节期间,衣食住行一路涨价,国民GDP总量在全国老百姓的努力下,上涨几个百分点,要是都按照这速度发展下去,共@产主义指日可待。

  即使在高价横行的春节,也抵不住人们旅游的步伐。要说还有遗憾,那必是春节旅游没有去桂林。作为春晚分会场,镜头下的漓江美的惊心动魄。

  桂林千峰环立,一水抱成,洞奇石美,不似北方的粗犷和江浙的秀气过甚,它自然矜守着一番特有的清婉卓越。让人醉心于奇异突兀的山峦,幽蓝摄魂的海水,广阔无垠的旷野滩涂。这里的景象似流水潺潺涓流的山间,又如火山热海激情涌动,这里的水清澈水灵、祥和安静。

  桂林的每一座山都有一段故事,或缠绵悱恻或气势磅头,演绎着这座城的前世今生。

  就冲着那个桂林会场上那个颜好顶天的小哥哥就该去桂林。更重要的是,桂林还有一家千景酒店。

  千景酒店营造出一种浓郁的庄重、时尚、简约气息,入住这里,于山环水抱之中聆听隐隐佛唱,信手拈来一本书,抚摸着精致的古褐色原木家居,周遭恬静典雅,古香古色的书卷气息一定让你尽情享受惬意时光。

  煮茶、闻香、识酒、看书,慢活呆住,褪去城市的喧嚣和浮华,放慢不停奔跑的脚步,找一个闹中取静的小房子栖息。把脑袋放空,给个机会让自己停下,好好品味自己这悠长又狭窄的人生,阅读自己的仅有的生命历程。当清澈透明的眸子睁开的那一刹那就是你完成一次蜕变的时候,未来的人生路,你将步履坚定,愈走愈远。

  千景酒店,一个远离尘世,超脱自己的地方,不愿将就不愿扎堆就该去千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