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投资酒店比找对象还难?花美时让酒店投资更轻松

http://www.cnair.com 2017-02-17 11:1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逢年过节,除了与家人团聚外,对于单身男女来说,还有一项更重要的任务——相亲。有人说,找对象一定要找比自己优秀的,在优秀的人身边,自己也会变得更优秀,未来天地也会更广阔。其实加盟酒店也是同样的道理,投资者要找一个能为自己指引前进方向的“盟友”。作为中国酒店业“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精选服务酒店,花美时酒店以“美景”、“摄影”为主题,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标准化运营管理模式得到了越来越多加盟商的认同。加盟这样一个有颜值、优服务的中档酒店品牌,自然是背靠大树好赚钱,让酒店投资更加轻松。

  撩妹力:酒店也要颜值

  小鲜肉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让迷妹们惊声尖叫!原因在哪里?颜值!住客走进酒店,马上被俘获芳心,亮点在哪里?同样是颜值。在这个看脸时代,酒店的装修设计变得至关重要。荣获“2016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奖”的花美时酒店,就凭借爆表的颜值吸引了大批的迷弟迷妹:酒店结合“居简致美”的设计理念,以简约的线条和富有感召力的色彩搭配,配以缤纷的花卉绿植和清爽甜美的橙花香气,营造出充满草木芬芳的居住空间。花美时酒店更颠覆了传统大堂理念,将“美景展览馆”引入酒店大堂,为住客提供“不止于酒店”的住宿体验。“美景展览馆”将定期展出签约摄影大师的摄影佳作,以影像呈现美景,与住客分享美景背后的故事。除此之外,酒店内还将定期举办摄影欣赏、技术讲座和沙龙,并提供摄影作品集及书刊供客人欣赏,打造“摄影文化”的生活生态圈。在花美时酒店,不可否认,因为“好看”,让住宿酒店的也心情美丽了几个层次!

  责任与担当:颜值不够”,努力来补

  当然,不是所有的酒店都如花美时一样,拥有一个体验感十足的大堂空间,能让个性化的酒店设计在这里发酵、升华。但是,有时候,“我很丑,但我很温柔”也不失为一种“man”爆的说法。

  就如同,当顾客累极,无暇欣赏花美时酒店充满调性的装修设计时,面带微笑的工作人员会亲自奉上散发洋甘菊清新花香的迎宾花茶,大堂清爽甜美的橙花香气、轻柔的音乐,让住客瞬间放松了;进入客房,花美时为住客精心准备了由英国最受欢迎的个人护理品牌专为花美时私家定制的橙花系列洗护用品,这些都是对住客身心最好的呵护。

  所以,投资酒店,就是要找一个如花美时酒店颜值高、服务好,同时潜力十足的“盟友”!背靠中国酒店“新四强”之一的尚美生活集团,花美时酒店从坚持时尚设计、以设计驱动用户体验,到创建八大运营管理平台,为酒店加盟商提供一站式专家级的管理服务,始终以探索者的姿态不断带给行业惊喜。2017年的酒店市场竞争刚刚开始,在市场的优胜劣汰下,只有选择花美时酒店这样紧跟消费者需求,为酒店加盟商提供强大支持的酒店加盟品牌,才能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