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千千景色 无畏新挑战

http://www.cnair.com 2017-02-16 11:1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酒店行业已进入市场转型期,此时各个酒店集团通过合并与整合,以寻求更大的发展机会,相较于经济型酒店和豪华酒店,中高端酒店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正一步步占领市场主流,成为最受欢迎的酒店类型。

  中高端酒店各个品牌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占领市场份额那就不得不进行差异化的价值战略,其中以某特色文化为出发点就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在2016年酒店品牌影响力(迈点MBI)排名中,千景酒店在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八十四个品牌中,一跃进入前十,正是差异化价值战略实施的代表酒店之一。

  千景酒店全力打造岭南文化特色,将岭南文化渗透到酒店的每一个细节之中,从装修到酒店客房的布置,从瓷器到美食,千景酒店用心经营自己的品牌特色,独具匠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千景酒店的成功离不开创始人卢春江精准的市场进攻战略,有时候不必刻意迎合某些流行趋势,有自己特色才能走的更远。“我自盛开,清风自来”独具岭南文化特色的千景酒店成功突围,成为2016年酒店行业的一匹黑马。

  千景酒店专注于给广大中产阶级提供舒适、温情的生活体验,从小至精,精而致,致而雅,雅而简,从精至简,从雅致至人文,从人文体现千景酒店的千千景色。酒店在发展的过程中进行战略转型,从区域性品牌走向全国性品牌。正是由于及时的战略调整,才让千景取得今天的成绩。纵观国内酒店行业中高端市场,中国酒店中75%是独立和本土品牌酒店,无法建立的像国际品牌一样健全的全球分销体系,单靠打造本土品牌,无法满足更高层次人士的需求,也无法取得自身的突破。全国性品牌战略的出台让千景酒店能够正视自己,发掘自己的闪光点,能在行业竞争中更好的把握关键。

  除了在品牌定位上下功夫,千景酒店着眼于提供自身的服务能力。千景酒店通过人力资源的有效开发和管理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致力创建和培养忠诚敬业、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员工队伍,酒店提供专业的素质培训,全面培养德智体美方面的优秀服务人才,建立和造就团结协作、专业高效、德才兼备的精英管理团队,形成最具有开放性、包容性、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

  酒店业进入“并购后时代”,未来会有更多高品质酒店产品推向市场,中高端酒店市场的竞争也将日趋激烈。对于处在快速发展阶段的千景酒店来说,这样的时代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千景酒店将不断升级自己的品牌价值,打造不一样的宜居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