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战略调整 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2-16 10:3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行业专业权威的酒店品牌影响力(迈点MBI)2017年最新排名中,千景酒店成功入榜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前十,成为2016最具惊喜的酒店品牌之一。要记得,之前千景酒店的排名可是78名,从第78名到前十名,千景酒店只用了四个月时间,成为国内中端酒店品牌中一匹超级黑马。

  千景酒店创立自广西北流,从一家小小的旅社,到连锁酒店集团,以弘扬岭南文化为己任,以体验自然为目标,让酒店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让酒店成为体验岭南文化的一道风景。千景酒店独创了属于千景的五韵内涵。同时,从人的五感上进行细节打造,开创了千景五感体验。五韵五感的文化内涵让千景酒店在众多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欢迎的区域性特色品牌之一。

  千景酒店能获得这么好的市场口碑,其中有三大主要原因,其一就是千景集团的战略调整。在最初的酒店定位上,千景主要着眼于岭南地区,目标是成为岭南地区最好的中端酒店品牌。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酒店管理团队逐渐发展区域性的战略目标具有局限性,不能很好的宣传酒店文化,也不利于酒店未来的发展。经过商讨,酒店调整战略目标,转而投向全国,致力于打开岭南文化在全国的出口。在战略调整的基础上,千景付出了很多努力,千景酒店通过建筑外观和整体装饰装修乃至服务,都在呈现与有关岭南文化的主题特色和氛围,给入住者传递一种岭南文化特有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千景希望让每位旅人在旅途中体验不一样的风景,拥有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不仅是身体的停留,更得到心灵的放松。

  其二是现代轻中式精品文化酒店(岭南文化的五韵五感)深受市场欢迎。主题酒店都具有鲜明的个性,极具特色,可以在市场上快速建立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迅速扩大知名度。诚如千景酒店,成为宣传岭南文化最好的窗口。岭南文化源远流长,历史感厚重,岭南的建筑具有简练、朴素、通透、雅淡的风貌,岭南的瓷器精美,素白玉胚如,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岭南的山水稳重温柔,清丽自然。

  其三则是千景酒店创始人卢春江独特的战略眼光,和市场的洞察力。纵观千景酒店历史上几个发展的关键时期都离不开卢春江的大胆决策,他审时度势,及时调整战略,运筹帷幄,于大风大浪前面色不改,平静如常,淡定的心态让千景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展里程碑。生活上,卢春江是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人,他以谦卑的态度赢的了行内外的青睐。谈合作,谋发展,卢春江的个人魅力在酒店的发展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这三个原因是千景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缺一不可。开年的好兆头只是个开始,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面对未来,千景人豪情满怀,充满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