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我们一直在前进的道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7-02-16 10:2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一个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这句话用来形容刚刚入榜酒店品牌影响力(迈点MBI)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前十的千景酒店再合适不过了。千景酒店仅用了四个月的时间就从少有名气到现在的前十,其中的努力自然要比其他品牌多得多。

  迈点MBI指数是指一定时期内某个酒店品牌所呈现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指标数据,其采用层层精校、千维抓取,以搜索、舆情、运营、媒体等四个维度呈现,是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体现。能够得到迈点网的认可,足以证明千景酒店的品质和市场口碑都是极好的。

  千景酒店主打岭南文化,酒店的布局和格调都以体现岭南文化为主。千景酒店将岭南文化付诸到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和味觉的五感之中,宾客通过切实的入住体验,多方面感受到岭南文化的妙处。亭台楼阁,香榭悠悠,流水潺潺,绿树成荫,百花盛开。进入千景酒店,大厅里客房中无可挑剔的精美瓷器摆件绝对是视觉上最好的享受。早起在酒店里逛逛,清脆的音律,潺潺的水流声,共同谱出大自然的乐章。客房里的洗漱用品也都是上好的,床品选用优质的面料,直接皮肤接触柔软舒适,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温暖如初。住在千景酒店,自然少不了岭南好味道。地道的岭南味道,在这里有着完美的融合,食客一大早就能感受到口齿留香的饕餮盛宴。

  所谓“在商言商”,企业高度关注经济效益本无可厚非,但与此同时,直面社会责任也是一个成熟的企业应当肩负起的使命。如今酒店行业正经历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千景酒店把顾客的感受当做第一要紧的事情,从情怀出发,从岭南文化入口,通过千景独有的“1+2+3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最好的入住体验。

  千景酒店以弘扬岭南文化为己任,以体验自然为目标,让酒店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让酒店成为体验岭南文化的一道风景。见微知著,千景酒店的每一处都让人无法拒绝。从第一家酒店到如今的连锁酒店集团,千景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利益高于一切的当今社会,这种纯粹的情怀更让人喜爱和信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