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酒店加盟去哪儿?骏怡轻标准低投高效为上策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15:1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连锁行业的快车道时代,大量单体酒店却在走下坡路。在这背后,是互联网科技浪潮冲击、各项成本高涨及连锁集团挤压等多重因素的综合作用。那么在酒店连锁化愈演愈烈的2017年,想靠酒店加盟“翻身”的单体酒店应如何选择最靠谱的路子?以轻标准著称的骏怡连锁酒店,因带给500余家单体酒店低投入、高收益的转型效果,被推崇为2017加盟上策。

  据调查,我国市场中90%的酒店仍为个体自营,相比大型酒店集团与连锁品牌,单体酒店在管理质量、服务渠道和经济效益上明显落于下风,近年来经营质量每况愈下,很多单体老板愈来愈觉得力不从心,转而寻求连锁加盟之路。但当下我国多数连锁品牌严重忽视加盟方利益、且对后者的成本控制意识淡薄,过于硬性的高改造指标,为单体酒店造成二次资金负担,严重制约后者效益的提高,良性加盟方案急需出炉。

  骏怡连锁酒店及其轻标准方案有的放矢,其一改“重改造,轻设计”传统模式,为加盟领域注入新风。秉持“轻装修、重设计”原则,加盟门店无需歇业,只需局部改造并植入骏怡品牌标识即可,配合个性化软装,以低成本、高质量轻松升级。既避免停业带来的经济与顾客流失等损失,又在资金上大大减轻压力,实现轻装上阵。

  同时,面对传统连锁模式过于标准化复制带来的同质化问题,通过独特的“发现”设计体系为每家门店巧妙融入当地城市独有的人文或景观特色,拒绝雷同,形成“一店一特色”成果,让每家店都通过轻度改造焕发品牌调性,让顾客产生高回头率,也为酒店增加高附加值与高收益率。

  轻标准的意义不言而喻,在全国范围内,已有500余家单体酒店因此受惠,出租率与收益率大幅度提升,让骏怡连锁酒店不仅获得自身品牌的成功,也为连锁行业做出示范:任何一种酒店加盟模式,皆需以双方共同利益为基准,获得真正的共享共赢,方是品牌核心竞争力所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