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运控部组织新教员试讲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15:0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希望。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东航运控中心2017年新聘兼职教员工作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山东运控部的青年才俊们都踊跃报名参加,共有七名同志通过报名筛选,定于2月底要去总部参加模拟授课考核。

  为了提高选手的考核水平,2月15日,在山东运控部赵良全副主任的推动下,邀请了山东运控部的老教员在机场应急室组织了内部试讲演练,应考选手小试牛刀,各展风采。他们把各自的专业课程带到了此次模拟讲课中,不仅磨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而且提高了自己的互动讲解能力。

  老教员们纷纷进行互助点评,将他们自己的授课技巧倾情道出,让试讲选手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此次试讲演练,这些选手一定能在正式考核中大放异彩,为运控中心的兼职教员增添新的血液和鲜生希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