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你们可能过了一个假年

http://www.cnair.com 2017-02-15 10:1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等来来之不易的春节假期,然而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碎碎念,二婶子三舅妈的“必杀”问题,无可奈何的熊孩子,再加上家里二老男女双修的催婚大法,那颗小心脏简直是受伤到爆表。这城市,光怪陆离,熙熙攘攘,人声嘈杂如暗夜隐隐春光。让人分分钟想逃离,去偷得浮生半日闲。

  去大理吧,苍山洱海,风情种种,实际上是人人人人人人,车车车车车……

  去长城吧,崇山峻岭,高山巍峨,到了才发现是大人看脑袋,小孩看屁股。

  去三亚吧,碧海蓝山,沙滩岛屿,真实写照却是人头涌动,游车乱窜,鸣声不断,刺耳难忍。

  回头却发现无论是春节防身术还是年底受虐生存指南上都写着“去千景酒店”这五个赫然大字。那些去过千景酒店的人,变成这个春节旅游的幸运儿,饱受都市污染的双耳得到彻底的净化,只觉满身清爽,甚至还想问上天再要500天假期。

  在千景酒店,耳朵将享受到至高无上的升华与纯净,拒绝一切污秽不堪。

  在餐厅便可听到岭南音乐传统,有南国红豆之称的粤剧。尤其是在日暮黄昏,炊烟袅袅,连绵不断的骑楼,投射着各家各户暗黄的灯光,雕花满州窗里的寻常人家。红船子弟闯江湖,梆子声乐鹊起,一曲青衣诉离殇,几千年的素情爱和。那些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声音,透过滚滚的历史长河,让人同悲泣,共欢笑。这种自成一格的岭南韵味,这种浓郁的粤韵风华,不知浸淫了多少代的岭南人士。

  回头听腻了街边汽车鸣笛,人群喧闹,看腻了人挤人,排长队的“人文风景”,受够了三五步一堵车,早出晚归打不着车的旅游常态,不如来千景酒店,风景这里都有,风光这里更加无限。早晨清澈的阳光缓缓泄下,午间来一杯提神的好茶,配一本好书,晚间阳台吹吹和煦的暖风,谁说我一天没有出门?千景酒店的风景不比外面的差,住上几天,岭南风景不用动身便全已知晓。

  可惜收假总是收的那么毫无预兆,若是把时间都浪费在了堵车,人看人,未免太亏了,不过了一个假春节才怪。不过总有那么些“有心机”的人,在别人都在熙熙攘攘看人群的时候,他们早已在千景酒店,享受绝好的服务,看着更好的风景,品味真宗的岭南,如果再给我一个春节元宵假期,我一定去千景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