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凤凰酒店:“村长”李锐携萌娃上演酒店版“爸爸去哪儿”

http://www.cnair.com 2017-02-09 17:4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鸡年新春佳节,知名主持人“村长”李锐带领“森林城市 新马游学团”入住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的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与近200名家长和小朋友大玩“抢房间”、出任务、穿马来服、做椰浆饭等互动游戏,欢乐上演酒店版“爸爸去哪儿”!

  作为《爸爸去哪儿》的常驻主持人,李锐是节目里深受小朋友喜爱和依赖的“村长”,而在生活中亦是女儿“跳跳”的贴心好爸爸,无论镜头内外,都堪称育儿典范。此次带队莅临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村长”除了与大小朋友亲密互动不断外,更通过各活动环节对小朋友生活习惯、孝德礼仪等进行循循善诱,以身示范正确的育儿方法。

  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为“村长”李锐和小朋友的到来精心策划了丰富的在店活动,包括“玩游戏、抢房间”、沙滩主题派对、试穿马来传统服饰、制作马来传统食物、做汤圆以及植树等。两天精彩纷呈的活动在强调趣味性和知识性的同时,还注重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分享精神、环保意识,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成长,真正实现“游中学,学中玩”的亲子游目的。

  “玩游戏,抢房间”,爸爸妈妈与小朋友通力配合,争夺卡通主题房入住权。

  盛大沙滩主题派对:乐队表演、亲子真心话大冒险、儿童才艺表演、全场合唱《爸爸去哪儿》、点燃心愿灯——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大小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暖冬团圆夜。

  酒店精心打造“大马学堂”,手把手教小朋友学穿马来西亚传统服饰——纱笼,学做马来西亚传统美食——椰浆饭,村长还和大家一起做特色汤圆,提前过元宵。

  村长带领游学团小朋友一起种下马来西亚国花——大红花,为绿色地球贡献一份力量。

  碧桂园森林城市凤凰酒店,碧桂园酒店集团首家海外星级酒店,位处新马经济特区核心,坐拥马来西亚海岸线及新加坡城市景观,拥有360度海景,宾客无论身处酒店何处,均能坐享览林观海的宜人景致。优美的环境及细致周到的服务,连“村长”李锐都称赞连连。酒店沿袭碧桂园酒店集团亲子理念,未来将继续推出亲子、合家欢、海滩度假等特色项目,让莅临新马的中国及全球旅客享受一站式高品质度假体验。

  随着近年《爸爸去哪儿》等亲子节目的风靡,以及家庭教育观念的更新,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旅游对孩子的教育作用,亲子游正成为中国家庭最受欢迎的亲子方式。而酒店作为亲子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以优美的自然风光、对当地文化的深度开发和相关完善的配套设施及服务,在亲子游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三大品牌(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碧桂园凤祺公寓)、近60家酒店,一直致力满足家长对亲子游的教育及交互需求,用心打造系列亲子活动,通过亲近自然、手工DIY、互动游戏、当地文化体验等活动及项目的设置,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分享精神,帮助孩子更好地了解当地人文历史,同时创造场景,有效促进父母与孩子的交流沟通,让酒店成为孩子认识世界的绝好窗口及亲子旅途中不可错过的交流平台。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本土发展最快、综合实力最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隶属福布斯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及“碧桂园凤祺公寓”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58家,客房总数约18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重庆、天津、贵州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澳洲、英国、美加、亚太区多国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全球版图,致力成为中国民族酒店品牌新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