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粉丝福利,带你免费游首尔

http://www.cnair.com 2017-02-06 17:3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以高品质和模范式服务理念著称的韩亚航空,为了提升旅客航旅体验,倾听用户对现有的航空运营模式及服务产品的感受及建议,韩亚航空计划开展粉丝回馈活动。

  本次举办的线下活动,是韩亚航空的一次大胆尝试,活动面向全国的韩亚忠实粉丝。通过选拔,20名“韩亚粉丝播报员”,将可以乘坐韩亚航空航班,亲临首尔总部参观考察。亲自当一把韩亚“空姐”、“空少”,获取有趣又实用的航空知识。

  如果你旅行经历丰富,爱写东西爱拍照;如果你玩转社交网络,有自己的圈子,并且超爱韩亚。机会来了!从今日起,韩亚航空的微信、微博均已启动报名,乘坐过韩亚航空航班的旅客以及韩亚航空的会员、线上粉丝都可以按照活动规则报名参加。

  据了解,韩亚航空希望通过本次的粉丝见面活动,一方面可以让粉丝近距离了解韩亚航空的高品质服务和增值服务产品;另一方面,让粉丝们都参与到韩亚航空的用户反馈和优化完善流程中来。

  韩亚航空表示,来自旅客最直接的体验反馈和用户意见有助于航空公司及时改善服务品质,推出更符合旅客需求的服务产品,为他们带来更舒适安心的旅途。

  2月13日前微博关注韩亚航空(将姓名+性别+年龄+地区+电话自荐理由--游记,精彩朋友圈等等)私信到韩亚航空官方微博。

韩亚航空微信号(ASIANA_OZ)

  本次活动于3月8日出发-3月11日回国,机票住宿全免(签证自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