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幸福东航 • 机坪上的中国红

http://www.cnair.com 2017-02-04 14:5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

  中国人团圆的日子

  辛苦了一年的人们

  无论离家多远

  都要赶回家吃一顿

  阖家平安团圆饭

  2017年的春运号角已经吹响,从1月13日至2月21日,为期四十天的繁忙日子,悄然到来了!

  保障春运的日子里,蓝天机坪之间,悄然出现一抹亮丽的中国红!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航线车间的维修人员,在领间系上象征平安、团圆的红围巾,带着对所有旅客归途的祝福,行走在春运保障一线,以最专业的技术,最敬业的精神和最暖的情,守护三万英尺高空的“团圆之路”。这一抹红,给冬日的机坪,增添了几分浓浓的年味儿,东航甘肃机务人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诠释着“团圆”的意义!

  陈永刚(班组长/整机放行人员):这五六年,每年除夕,我都跟兄弟们在一起保障春运,对家人确实有些愧疚,但是想到经我们保障的航班都能正点安全的起落,这些牺牲,这些付出都值了!这些年特别感谢家人的支持和理解,尤其节日期间,很多时候都照顾不上家,希望家人都能健康平安!

  刘新宇(放行人员):本命年的春节,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啊! 从MCC到航线,有8年春节都在机坪上过,这么多年了,和老伙伴、小伙伴们有笑有泪,同甘共苦!希望来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年终奖越来越多!

  范学斌(车间副主任/整机放行人员):本人“芳龄”37,除夕保障已有六个年头。媳妇娃娃,你们在家吃饱饱、穿暖暖,我先送旅客们回家团圆昂!压岁钱给你们压枕头底下了,自取!

  王先盛(放行人员):第一次在机坪上过年!是同事,也是兄弟;是团队,也是家庭!节日期间能和班组的师傅、兄弟们过年,也是一种幸福! 通过我们的团结协作,可以保障更多的旅客回家过年,和亲人团聚,我们的付出就值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