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纪委进一步抓好廉政文化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7-02-04 13:3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纪委加大廉政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廉政氛围,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为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一是开展宣传学习。利用周一安全例会专题组织学习上级相关文件,并将学习内容转发到微信平台,要求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学习讨论。二是建立完善管理制度。结合安全工作实际,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完善岗位目标考核、工作纪律考勤、干部廉政监督等结合,推动作风建设源头防治常态化。同时,将相关制度公示上墙,做到时刻提醒。三是加强作风监督检查。不定期对全体干部职工制度落实、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瞄准突出问题、紧盯重要时段、抓住关键节点,坚持做到周小结、月通报,问责追究,做到有错必究、有责必问、问责必严,从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