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领导分赴各地与一线员工共度除夕

http://www.cnair.com 2017-01-28 09:1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大圣鸣金辞旧岁,雄鸡唱晓庆新春”。2017年1月27日除夕,当人们与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的时候,东航山东分公司一线干部员工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舍小家顾大家,为在春节期间乘坐东航航班的旅客提供安全、准点、优质的服务。当日,分公司领导分别在青岛、济南、烟台、上海等站点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员工进行了团拜和慰问活动。分公司党委感谢全体干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对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而坚守在一线保障春运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当天,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在青岛机场,党委书记朱春林在上海机场,副总经理吴蔚在济南机场,副总经理王在宝在烟台机场,分别在工会办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员工,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分公司相关单位领导也赶赴所有过夜站点,与机组人员共度除夕,并赠送慰问品。

  回首2016年,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在“四提”和“两个最大化”的工作要求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以科学、务实的作风,在安全、效益、服务、等各方面争创了一个又一个的新佳绩!

  展望2017年,东航五场硬仗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分公司六大任务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愿景。回望过去,荣誉和成绩激励我们不断前进;憧憬未来,我们必须砥砺奋进,众志成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春的钟声已敲响,东航山东人将共同用勤劳的双手,将梦想照进现实,建造一个更加充满活力、平安吉祥的山东分公司!

  据悉,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在大年初一早上赶赴青岛机场机坪看望慰问了早晨出港航班,并向机组成员赠送了慰问品祝大家飞行顺利,新春快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