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包饺子迎新春 欢欢喜喜迎新年

http://www.cnair.com 2017-01-26 13:2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 张鹏)除夕之夜,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是很多人的心愿,但对于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富蕴机场员工来说,节日期间正值旅客出行高峰,为了保障航班的顺利起降,工作的特殊性让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为了让春节期间员工们能吃上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过上一个简单而又温馨的新春佳节。1月26日,富蕴机场食堂管理委员会提前购买了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员工们和面、剁馅儿、准备辅料、发放锅具,忙忙碌碌的准备着。食堂里面菜香阵阵、笑语欢声,大家分工协作,调馅儿的、和面的、擀饺皮儿的,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样式各异的饺子摆满了桌子,员工们手里捧着饺子,心里很温暖。大家精心筹备着年夜饭,在岗位上度过一个温馨的新春佳节。

【新闻稿】富蕴机场包饺子迎新春 欢欢喜喜迎新年
 

  “今年是我准备第三次留在站上吃年夜饭了”许多同事触景生情,站立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年夜饭”,过年虽然不能回家,但心里还是觉得暖洋洋的,也感受到了企业对职工们的关爱。岗位上的粘液饭是员工们的一种团圆,之中融汇,温情满溢,即使不回家叶能聚首团圆。

  活动现场大家包饺子话团员,“家”的温馨在氤氲的热气忠弥散。趣闻横生的包饺子活动,让在春运中忙碌而不能回家过年的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大家对新的一年充满期望和信心。为了保障好旅客的出行,所有员工都牺牲了自己的假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优良品质,传递着新疆机场人“能吃苦、肯奉献”企业文化精神。

【新闻稿】富蕴机场包饺子迎新春 欢欢喜喜迎新年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