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满春运 东航送福

http://www.cnair.com 2017-01-26 12:50: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把中国人传统的文化融合在春运中,让旅客在与家人团聚的途中感受节日的气氛,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1月25日下午(腊月二十八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在青岛流亭机场候机楼举办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此次活动青岛市文联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市文联联络部长、市音协秘书长王亮先生带队,青岛市青年书协副主席、城阳区青年书协主席黄泽显先生、城阳区书协主席陈述林先生、城阳区青年书协秘书长王广平先生积极参与,现场挥毫,写下“福”字斗方和春联,赠送给即将回家过年乘客们,拿到春联的旅客欣喜的纷纷要求与书法家们合影留念。

  这种把传统文化与现代意识相结合的服务模式,给旅客带来了惊喜,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看,纷纷上前索要春联,他们赞赏东航的文化服务,让他们提前感受了回家过年的浓浓年味和中国的传统文化。

  看着书法家们在笔墨之间表现出的浓浓的传统文化,感染了地服部喜欢书法的员工参与其中,书法家对书法、印章使用知识现场给讲解,大家对书法的理解和服务理念进行了相互交流,增加了地服部与地方职能部门的互动,为服务的大理念开阔了视野,增加了见识。活动既丰富了旅客体验,丰富了职工生活,陶冶了职工情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