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积极部署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1-21 14:0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郭雅君)2017年新春佳节的钟声即将敲响,为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便捷,圆满完成春运期间的各项保障任务,1月21日,富蕴机场制定了春节期间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对春节期间机场安全保障工作做了统筹部署。

【新闻稿】富蕴机场积极部署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2)
【新闻稿】富蕴机场积极部署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落实责任、杜绝安全隐患

  富蕴机场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整体加强春节期间现场检查力度,加强信息的传递、沟通与发布,完善各项应急措施和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开展一些专项演练,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细节入手、温暖回家路

  临近春节,富蕴机场内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在员工生活区张挂灯笼、张贴对联,尽可能的满足员工生活和工作需求,做好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在候机楼员工们用充满节日气息的灯笼和中国结将候机楼布置的红红火火。让旅客体验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增强节日气氛。

  加强信息传递、完善应急保障预案

  富蕴机场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制度,机场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和旅客服务工作。春运期间也是富蕴机场冰雪等恶劣天气的高发时期,平均气温只有零下25度。富蕴机场为加大航班正常运行管理,及时掌握当日航班运行动态,公布24小时信息发布和旅客投诉受理电话,及时发现运输中的问题,尽量避免出现航班临时取消或长时间延误造成旅客滞留情况。针对降雪低温等特殊天气,各保障部门做好除冰雪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加强道面维护、通讯导航设备及助航灯光系统的巡视检查,最大限度的减少恶劣天气对相关设备带来的影响。

  富蕴机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和航班正常工作的相关要求,充分重视春运期间运输服务质量工作,全力做好航班正常工作和航班不正常时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旅客及时、顺畅、安全出行。以人为本,为旅客提供舒适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特别做好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地面各环节的服务工作,做好旅客高峰时段的服务统筹工作,开展好服务春运志愿者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