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地面服务部召开2017年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4:4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1月17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在东航大厦22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会,地服部青岛、济南两地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服务质量管理部张广卫副总经理、地面服务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分部领导、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山东分公司姚永录副总经理参加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观看了东航六十周年宣传片,传达了近期东航集团、股份以及山东分公司等重要会议精神。

  地服部宋德强总经理作工作报告。他通过数据资料呈现了2016年地服部在各项指标上获得的成绩和实现的增长幅度,对地服部全员在过去

  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地服部通过“严考核、强约束、重激励、勤协调、抓作风”等措施实行的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细化措施内涵,总结有益经验。同时,针对地服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吸取教训,寻找解决路径。关于2017年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党团建设、安全管理、品牌打造、自主投放、夯实基础等五方面内容。最后,宋总代表地服部领导向全体地服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鹿佳书记作了“抓党建 强队伍 促发展”为主题的总结发言。鹿书记回顾了地服部的党建成果,讲述地服部在2016年期间以制度建设、网络为课堂、“两学一做”三结合,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参与一线服务等形式开展的党建工作,并表扬了获得优秀三长和优秀党员的员工。分享了地服部在纪委监察工作方面的相关行动措施和组织员工活动的工会工作情况。鹿书记提出了2017年地服部党建和工会工作的主要内容,包含“两学一做”、党群关系、员工关爱和舆论宣传大方面。鹿书记就地服部青岛、济南两地的工会费、党费使用情况向与会全员进行了具体说明和消费明细公示。

  1月13日,2017年春运正式来开了帷幕。地服部刘泓男副总经理在会上就春运生产工作进行了全员再动员,要求全员认真学习各级精神文件,把服务工作落实到实处,高度重视,共同实现“安全春运,满意春运”的目标。动员结束后,现场进行了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的颁奖活动,与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得奖项的员工和部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分公司姚永录副总经理对此次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姚副总首先转达了分公司李贵山总经理对地服部全员的重要指示,肯定了2016年地服部的成绩,寄予2017年更高的期望,也向大家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姚副总表扬了去年包括自助值机率、逾重收费等在内的12项地服部专项工作。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2017年更加充满挑战,分公司为地服部下达的指标又有了新的提升,以下五方面工作是今年的重要任务:一是抓好安全运行,严把飞行安全、廉政工作和真情服务底线,抓好“三基”,特别注意遣返旅客的处理工作;二是贯彻落实新航班正常管理规定,按要求开展工作;三是紧盯各项工作指标,善于发现问题,挖掘原因,及时改正,特别要加大对于投诉工作的支持力度;四是注重团队建设工作,尤其是三长队伍的打造;五是继续加强党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廉政工作,注重员工关爱。最后,姚副总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向地服部全员致以了新春的问候。

  以会代训,会议结束后,地服部综合业务分部张莉同志为大家进行了投诉工作的简要培训。张莉通过12个具有代表性的案例向大家进行了分析讲解,她指出服务工作中容易引发旅客投诉可能性的风险点。并根据自身从事投诉处理工作的经验总结了6条启示和5则体会,为地服部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开展服务、减少投诉提供了切实有益的指导。宋总在培训的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向全员着重强调投诉事件为公司声誉和服务品牌带来的负面影响,要求大家在工作中高度重视,多多反省,从主观角度找问题,补足自身能力的欠缺,尽最大的努力减少投诉事件的发生。

  仰头看天,俯身苦干。新年伊始,从集团到部门的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层层下达的会议精神已经为我们指示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新的一年,地面服务部全体干部员工将在分公司“四提”和实现“三个最大化”的要求下,继续发扬“五种精神”,推进智慧出行,打造真情服务,高瞻远瞩,脚踏实地,为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创造山东分公司新的辉煌业绩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