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战风雪天气 保飞行安全––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抗击风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3:5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中国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李凡 投稿)

  1月19日夜,青岛地区突发持续性降雪,气温急剧下降并伴有大风,机坪工作环境变得十分恶劣。为应对这恶劣天气,保障航班正常运行,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立即召开应急会议,全力保证生产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在风雪中工作,航线同志们迎难而上,奋战在生产一线,全力保障航班的接送与检查工作,力求每架飞机安全准点起飞。此外,为改善外场工作环境,车间给每位同志配发了棉帽、棉手套等御寒装备,并在外场休息室给大家准备了姜汤,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除保障航班的进出港任务外,当晚还有十二架飞机的航后工作,寒冷的天气加剧了生产任务的难度,航线同志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机务精神,通宵奋战,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全部生产任务。东航技术公司山东分公司领导对航线同志们的工作高度评价,对他们"钻研业务求进取,确保安全讲奉献"的机务精神予以嘉奖。

  天气虽然恶劣,航线同志们仍然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生产任务,这既体现了公司山东分公司战斗力与执行力,同时也彰显了机务工作者们不畏困难的精神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