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顺利完成春运前供暖系统设施设备检修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3:0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魁)随着春运到来,为保障新的一年机场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给旅客营造舒适的出行环境,近日,富蕴机场本着“早谋划、早准备”的原则,提前完成春运期间供暖系统设施设备及供暖管道检修、保养工作。

  此次供暖工作检查,富蕴机场相关负责任提前联系施工单位,多措并举,机场员工避开航班运营时段,加班加点对机场候机楼地暖空调机组、供热管网进行检查。富蕴机场员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一贯工作精神,在地下管沟内逐一对供暖管道进行排查,对供热管网中出现的滴、漏等现象进行了检修,利用施工单位和机场员工双方面检查的有利时机,集中对机场供暖水泵、电机、阀门等设备及附属器件进行最后的排查,确保设施设备的完好。

  在机场供暖线路检查完成后,富蕴机场员工还将秉承让出行旅客感受到富蕴机场带来的春运“温暖”,每日结合实际天气情况,安排值班人员持续做好对机场候机楼的温度监察工作,实时调控好供暖适宜温度,全力以赴地做好春运期间机场供暖工作及供暖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处置,为旅客春运出行营造舒适的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