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定期更换直饮水滤芯确保员工饮用水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0:4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魁 )在春节来领之际,为保障机场宿舍楼饮用水安全和卫生,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对员工宿舍楼的直饮水设备进行滤芯的更换,为机场员工提供健康的饮用水。

  富蕴机场地处矿区附近,地下水重金属含量较多,水呈碱性,宿舍楼直饮水设备主要功能是通过三道滤芯等将地下水的钙镁离子、重金属、有机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处理掉,充分达到优化水质的效果。

  机场每半年都将直饮水取样后到专业饮用水检测单位进行检测,严格执行饮用净水水质标准及《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确保机场员工的饮用水健康、卫生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