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连锁酒店品质和创新 成就酒店加盟新高度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09:4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及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大多数人会越来越注重旅行或商务过程中的身体和精神享受。所以传统型酒店加盟品牌其简易装修和不注重顾客感受体验的特点将越来越不受到人们的欢迎。

  现如今市场对服务行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酒店的核心服务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型酒店加盟品牌的一板一眼同质化服务,已是对历史经验的积累和总结。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升级酒店产品尚客优连锁酒店,为年轻化商旅客人提供重品质的住宿服务。从而为顾客打造出轻松、便捷、舒适的连锁酒店产品品质。

  经过数年发展,尚客优连锁酒店已从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成长为全国门店上千家的连锁酒店加盟品牌,为解决市场需求和酒店加盟商面临的种种管理问题,精心打造了工程管理、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酒店管理学院等五大管理平台,实现了一站式标准化连锁酒店加盟管理支持,为加盟商免去了后顾之忧。

  为什么在短短数年内,尚客优连锁酒店就能够赢得顾客和酒店加盟商的心呢?首先,尚客优连锁酒店在产品细节上全面照顾到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在客房内配置全新设计的办公桌椅,符合人体工程力学,体现时尚简约感的同时,大步提升舒适度和便易性。通过色彩与灯光及材质的精心组合,全新构造舒适空间,让“轻松舒适”的核心需求得到了更大的满足。

  酒店最核心、最基础、最重要的服务就是住宿服务,相应地,经济型酒店高品质体验感的突破点也应该放在住宿上边,而不是书吧、咖啡厅等延伸性服务。基于此,尚客优连锁酒店率先提出了“美美睡”的口号,旨在对目标人群住宿习惯深入了解的基础上,通过对酒店设施、环境、服务的全面改造升级,实现“轻松住、美美睡”的畅快体验。

  为了让“美美睡”真正落地,尚客优对房门、隔墙、窗帘、床品、被枕、下水等地方做了细致性改进,在隔音、光线、气味等方面几乎达到了居家标准。比如卫生间存有异味问题,一直困扰很多经济型酒店品牌,实际上这是沿袭原有下水主管道设计造成了,并不适合酒店。对此,尚客优采取了增接透气管、排风管等方案,并优化了反水弯、地漏盖板等房间设计,有效杜绝了“泛臭”现象,并实现了更好的通风效果。

  除此之外,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噪音问题上,尚客优通过加厚房门、改进隔墙结构的办法,有效过滤了室外噪音,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在谈及不惜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酒店环境进行升级改造的动力之时,尚客优运营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用户体验时代已经到来,只有提前布局才能卡位;另一方面追求更好的住宿体验,一直是尚客优的核心创新动力源泉。”

  如今经济的发展快而有序,对于酒店的发展,品质和创新才是酒店加盟生存与发展取胜利器。因此尚客优连锁酒店品质和创新始终是不弃的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最优便利,为酒店加盟商创造最大收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