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推出“云端空厨”,邀您品尝葡萄酒与美食的“生命组合”

http://www.cnair.com 2017-01-18 15:45:3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韩亚航空为提升高端服务品质,针对欧洲国际长线商务舱的旅客推出了"云端空厨"服务,藉此带给乘客不一样的空中体验。

  此前,在洛杉矶、纽约等美洲线商务舱提供的"云端空厨"服务,自1月15日起扩展至法兰克福 航线当中。今后,每月第二周的星期六乘坐韩亚航空仁川至洛杉矶(OZ202)或纽约(OZ222)的航线,以及每月第二周的星期日乘坐仁川至法兰克福航班(OZ541) 的旅客都可以享受机上厨师亲自烹饪的美食。

  韩亚航空从2016年起,已经通过内部教育,培养了27名资深厨师。截止到目前共有32名机内厨师投入到"云端空厨"服务当中,今年预计将会举行36次“云端空厨”服务。

  据悉,自2006年首次推出“云端空厨服务”以来,作为机上特色服务,集资质高、专业化,多项技能于一身的特点,深受旅客喜爱。韩亚航空的专业厨师还特别开发了可以与甄选顶级葡萄酒搭配的美食套餐。例如,番茄皮松露煎烤的蛤蜊和搭配萨尔萨辣酱、香脂醋、柠檬汁的前菜会配上2014年香碧产勃艮第霞多丽、黑椒西冷牛排搭配时令蔬菜,烟熏土豆泥会配上路易斯马提尼干红2012等等。

  韩亚航空表示:“希望通过打造高端私厨式服务体验,可以让旅客切实感受到韩亚航空‘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未来,韩亚航空也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内容,全心全意为旅客打造一个更加舒适、贴心、周到的旅程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