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完成首次供用电合同签订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1-16 17:2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魁)为规避供用电风险,维护电力用户自身的合法权益,保障机场持续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富蕴机场完成与富蕴县国网供电公司首次签订机场供用电合同等工作。

  此次签订的合同共3份,包括《高压供用电合同》、《供用电安全管理协议》、《电力客户自备应急发电机安全使用协议》。这些合同明确了供用电双方的责权分配,对实际使用中牵涉的供电设施产权分界点、日常运行维护管理责任、电费结算依据、方式和违约处罚、自备发电机管理使用等做了详细的划分和规定,将机场与国网供电公司双方的责权从法律层面上进行了规范。同时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对合同内容进行了更改、补充和完善。

  通过签订供电合同,有效维护了供用电双方的合法权益,加强了供用电合同的管理,达到了有效规避供电风险的目的,对保障机场可靠用电、安全高效运营都具有积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