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 积极筹备2017年春运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1-13 15:0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按照营销委、分公司的要求,东航山东市场部积极筹备2017年春运工作,认真分析历年春运客流情况,科学预测2017年春运客流量、流向,梳理春运期间的航班计划,科学研判、抢抓旺季、早部署、早准备、早协调,做足市场增量,全力抓好服务、收益管理。

  春运期间,山东分公司始发航班量将有所增加:青岛地区1752 班,同比增加1 %;济南地区 346班,同比增加7.8%

  烟台、威海地区 795班 同比 增加31.4%。加班包机青岛地区:冲绳2班,清迈2班,台北4班,潍坊-首尔11班,共计15个包机,4个加班,预计收入640.92万;济南哈尔滨17班,预计收入512万;烟台地区 加班53 班,预计收入1472万。

  在销售方面,认真梳理航班,区分好旺季与洼地航班的时间点和市场需求,从销售价格、舱位、渠道以及宣传推送上等做了多种营销措施。争取同比数据,尤其是洼地客座率的提升;对春节需求和出行高峰时间段的航班舱位进行严格限制,根据春运市场的特点,加强航班的梳理力度,严密关注周边市场行情及动态,把握住春运反向市场等不同时期的销售节奏,合理设置远期预售配额,监管高收益航班,严抓高舱销售,争取航班收益的最大化。对公司

  大面积航班不正常预案以及反恐预案等突发时间的处置流程进行再次学习。针对不正常航班,做好对旅客的通知工作,努力降低负面影响的产生。通过数据系统,结合历史数据和当前市场动态,提前进行了航班优化,分析并预判销售趋势,合理制定销售策略。

  在客户服务方面: 做好春运期间的航班销售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个散客和团队订单,重点关注春运期间的航班销售。对于没有直航机票的,关注中转联程航班的销售。

  做好旅行社代理人春运期间临团的申请工作,及时和座控沟通,争取达成订单。做好高端旅客乘机信息的查询、搜集工作,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通知到各个保障单位,保证旅客优良的乘机体验。保障好常旅客会员的相关服务,遇到问题及时与领导或总部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加大对馨旅旅客出行信息跟踪及额外增值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客户走访力度,了解客户春运出行需求,做好航班座位协调和申请工作。对于鲁南制药、岚桥集团、电建公司等重点客户重点保障,一旦发生航班不正常做好信息传递和退改签服务。

  2017年春运,市场部准备好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