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代制服同舱亮相 穿越历史共话服务——东航特色航班迎发展60年

http://www.cnair.com 2017-01-10 13:37: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2017年1月9日,东航上海始发的多个航班上开展主题互动活动,与广大旅客共迎公司发展60年"生日"。

  当天,东航在上海虹桥V4贵宾室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互动活动,引起了旅客们的浓厚兴趣,纷纷驻足参与并拍照留念,讲述自己与东航的故事,共话东航60年历程。东航员工与旅客代表们共同切开了写有"东航60年"的纪念蛋糕,举起酒杯预祝新年将共同开启更多精彩旅程。

  据悉,当天东航在上海始发前往北京、昆明、成都、西安、三亚等多个目的地开展了主题特色活动。从上海虹桥前往北京的MU5105航班更被命名为"甲子号",由东航"凌燕"乘务组提供机上服务。东航独具心思地为旅客准备了温馨甜蜜的"甲子甜品",寓意共同回味多年来的一路陪伴。航班上,当来自中、日、韩、德、法籍的乘务员身着历代制服步入客舱,齐向旅客致礼时,更将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旅客们纷纷鼓掌致意。东航不仅还为每一位旅客准备了特色纪念品,乘务组还采用抽取登机牌号方式抽取了"幸运甲子奖",为旅客带来一份新年的祝福。航班落地时,身着历代制服的中、外籍乘务员,分站廊桥两侧,向旅客挥手道别,更是让旅客们恋恋不舍,不断拍照留念。

  东航历代制服和职业形象,都极富特色和时代感和设计感。此次"同框"展现,让乘客在回顾制服历史的变迁过程中,仿佛穿越时空般感受了民航服务发展的峥嵘岁月,尤其让亲历过当年空中服务的老乘客们大呼惊喜。

  东航乘务组和"凌燕"服务品牌有着悠久的历史。从50年代第一辈民航空中乘务员"九姐妹"亮相,60年东航乘务团队不断发展壮大,建立了拥有来自日本、韩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各国的国际乘务员服务团队,每天为超过30万旅客提供优质的空中服务。东航"凌燕"组自1989年5月4日成立,从全国民航首批"青年文明号"成长为业界标志性的空中服务高端品牌,在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转型中,不断提升品牌魅力。

  而在地面服务方面,从凭着介绍信旅客才能购票的年代开始,60年来东航不断开拓创新,率先实现了六种方式的自助值机手段,成为全民航方式最全、覆盖地最广、自助值机率最高的航空公司,并在旅客便捷出行的领域谛造了多项"第一"。

  东航从7架飞机和28名员工首开航线起步,60年间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日运营航班2400余班,日承运旅客30余万人,在全球拥有8万多名员工的"日不落"航企;从最初的三条航线出发,今天已编织出通达全球177个国家、1062个目的地的,年服务1亿人次的空中大网;从首批7架"革新型"飞机迈出运营的第一步,今天已建立起了拥有600架现代化客机,位列全球第六;四大主力机型平均机龄仅5.5年,领先全球规模航企。

  未来的东航将继续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致力于为全球旅客出行提供更丰富选择和更精彩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