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地服青岛行查奋战雾霾天纪实

http://www.cnair.com 2017-01-06 16:4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1月2日至4日,青岛机场连续遭遇严重的雾霾天气,航班发生大面积延误,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青岛行查人众志成城,严格地执行地服部不正常航班保障预案,出色地完成保障工作。

  雾霾期间,东航山东地服青岛行查人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发扬地服部吃苦耐劳的精神,共计保障不正常出港行李50件,处置不正常到达行李32件,多批次协助值机同事分拣弃乘和改签旅客的行李。印象最深的是有俩位外籍旅客,由于后面转乘多段国际航程,需要及时赶赴上海转机,鹿书记协助旅客将航班由MU5524/03JAN改成MU5530/03JAN,但是需要尽快把两件行李找到并交给旅客,接到通知,孔宇和贾汝东迅速到分拣区域将行李翻出,一路跑到二楼大件室把行李交给旅客。此外2日夜间,由于青岛机场能见度达不到飞行标准,东航决定取消未执行的10个出港航班,旅客需要下机提取行李再到酒店休息。看到行李量大,装卸人员不足,行查人主动到分拣区协助装卸的同仁卸行李。此举提高了行李的装卸速度,有效地缩短了旅客等待的时间。当看到旅客们完好无损地取到行李离开时,我们的行查人露出欣慰的笑容。“倾心服务,以客为尊”的东航服务理念在此刻得到很好地诠释。总之,雾霾无情,人有情,我们的努力工作换来的是旅客的理解和赞许。

  雾霾天的考验再次证明我们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同时我们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运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航的未来会更美好,我们的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