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完成元旦小长假机务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1-04 22:3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三天“元旦”小长假于2日结束,节日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济南、青岛、烟台等维修站点,全力以赴做好航班保障工作,确保了元旦小长假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元旦”小长假是即将到来的春运和春节长假到来之前的一个运输高峰,为切实做好元旦假期航班安全运行,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节前专门召开视频会,对济南、青岛、烟台三地的机务保障工作进行周密计划,从人员思想、机队技术状况、工具设备和地面设施等方面进行精心准备。小长假后期我国北方遭遇大雾天气,极端气象天气给飞机维修工作带来难度,,值班干部亲临一线,协调各部门全力做好应急情况下的各项工作,检查督促维修人员做好航后飞机放水和航前飞机清除雪、霜工作,严禁飞机带冰雪霜飞行。另外,做好飞机驾驶舱、客舱设备设施、厨房及厕所等区域检查维修工作。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克服重重困难,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每次维修工作中都严格执行标准,确保“元旦”小长假期间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在济南、青岛、烟台等维修站点安全生产秩序正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